默语

【靖苏/诚台】我的小少爷啊!(六)



今天考试结束了,面试。话说我心好累,真的心累,宝宝把题目搞错了,面试完之后才发现所有的一切都错了!!!!!!错了好么!!!!!!!!!然后,我现在只能默默地祈祷老师能放过我了😭😭😭😭😭😭😭(⸝⸝⸝ᵒ̴̶̷̥́ ⌑ ᵒ̴̶̷̣̥̀⸝⸝⸝)



好吧,我要让我可爱的小少爷来安慰我,我也想要这么可爱的小团子⁽⁽٩( ´͈ ᗨ `͈ )۶⁾⁾




(2)一颗糖引发的“血案”③





小团子一样的明台迈着两条小短腿就跑到了阿诚的面前,笑眯眯的把白白嫩嫩的小手伸到阿诚眼前,他的手上是他刚从明楼那里搜刮过来的糖果,花花绿绿的,包装的都十分精致。





“小哥哥,吃糖,吃完糖糖痛痛就飞走了。”这是每次大姐哄他时说的话,明台觉得大姐说的话都是对的,这个小哥哥没有了母亲,一定很难受的,那吃完了糖罐子之后,应该就不会难受了。





坐在沙发上的明镜看到这样的明台感觉有些微妙,总有一种自家辛苦养的宝贝儿要被别人给拐走了的错觉是怎么回事啊!!!





阿诚看了眼明台拿着糖果的手,那只手白白嫩嫩的,没有一丝伤痕,他刚才不小心碰到了,又软又滑,就像上好的丝绸。在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黑的、遍布伤痕的、粗糙的手。阿诚坚决的摇了摇头,不想,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样的一双手,他的小孩,不适合看到这样的一双手,他应该是纯洁无暇的,他不应该接触到所有的与黑暗有关的东西。





看到阿诚摇头,明台以为阿诚不喜欢吃糖果,顿时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这么好吃的糖果,小哥哥竟然不喜欢吃真的是……明台明亮的大眼睛鬼精灵似的转了好几圈之后,咧嘴笑了起来,然后剥开了一个糖果,突然就塞到了阿诚的嘴里。看到阿诚因为惊讶而骤然睁大的鹿眼,明台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机智了,就说这么好吃的糖果小哥哥怎么可能不喜欢吃呢!





对待喜欢的人明台向来是不吝分享自己喜欢的好东西的,他喜欢吃糖果,而这个小哥哥他也很喜欢,所以,当然也要分享给这个小哥哥咯!想到这里的明台突然又“嗒嗒嗒”的跑回明镜身边,然后笑的甜滋滋的给明镜也喂了一颗糖,本来明楼已经准备好了被明台投喂的,他是不喜欢吃糖的,为了哄小屁孩才会习惯性的在口袋里装糖,不过如果能被小孩投喂的话,吃一两颗糖,明楼表示自己还是可以接受的。可是谁知道那个小屁孩竟然直接把手里的糖扔到了自己的嘴里!!!明镜乐的笑的合不拢嘴,止不住的亲着明台胖嘟嘟的小脸蛋,嘴里也不停的说着:“我们小明台呀,真真是好可爱呀!”气的明楼也只能咬着牙暗搓搓的瞪着明台。但嘴里却是一句重话也舍不得说的,不说现在有大姐护着,其实在他心里对明台又何尝不是千般宠,万般疼的。现在这样活波可爱的明台都是他和大姐用时间一点一点宠出来的啊!





其实明台真的不是故意不给大哥糖果的,而是明台觉得既然大哥的口袋里都有那么多糖果了,就不要再来和他抢了。我们小少爷已经忘了他的糖果都是从他大哥口袋里拿的这件事了……





而阿诚,嘴里突然被塞了一颗甜甜的糖的阿诚,在那一瞬间是特别慌乱的,他看到,那个小孩在看到他摇头之后笑容一点点的淡下去,其实他的心里特别难受,他想解释的,他想安慰他,他想再抱一抱他,可是,越是焦急,阿诚就越是说不出话来,所以他只能看着那双明亮的眸子一点点的暗淡。





只是突然,那个低沉的小孩就好像向日葵见到太阳一般活了过来,明亮的大眼中闪动着狡黠的光芒,接着他的嘴里就被塞了一颗糖,一颗甜甜的,能甜到人心底深处的糖……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