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

【靖苏/诚台】我的小少爷啊!(四)




1.一颗糖引发的血案!①

(其实并不啊(๑`^´๑) )


明镜本来是想着她们明家可从来都没有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的,这警察来了,她们也是不怕的呀,所以也没想着让明楼把明台带下去。而且明楼也快长大了,家里的事该让他知道的还是要让他知道的。


只是明镜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儿,当刘警官说完整件事情的始末之后,明镜心里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遭了!竟然让明台听到了这种事!明楼心中亦然。他们都没有忘记明台的母亲是怎样去世的,不能忘也不敢忘!所以明镜的第一反应就是想让明楼把明台抱走,明楼也正是这个想法所以也就自然的伸出了手,可是,谁知明台竟然推开了伸手过来抱他的明楼,然后从明镜身上爬了下来。


“嗒嗒嗒……”的几步路,明台就跑到了阿诚的面前,伸出了白白嫩嫩的小手摸向了阿诚的眼睛,他不喜欢这个小哥哥眼里的脆弱,一点也不喜欢。


阿诚以为又要挨打了,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谁知明台真的只是摸了摸他的眼睛,然后奶声奶气的声音就在阿诚的耳边响起:“小哥哥不要哭,大姐说人死了就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玩去了,可是,他们还是会回来的,所以,小哥哥不要哭喔!妈妈还会回来的。”


阿诚睁开眼睛看着对面担忧的看着他的小糯米团子,小孩可能并不知道怎么安慰人,说出这一番话可能已经到了极限,看阿诚没有反应,急得他一会儿挠挠头,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又看看那个的,可爱的小脸都快皱成了包子,抓耳挠腮的样子真是可爱的不行。


小孩着急的关心自己的表现倒是让阿诚不自觉的笑了出来,有多久了啊!有多久没有人会因为他不开心而难受了啊!有多久没有人这样关心过他了啊!


这个小孩……这个小孩,是不一样的吧!阿诚这样对心里的自己说着。









评论(2)

热度(34)